2016年8月10日: IHL”炉边谈话”中美医生对话系列论坛: 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暨IHL十周年庆晚宴

2016年8月10日晚,IHL“炉边谈话”中美医生对话系列8月论坛暨IHL十周年庆晚宴在著名的纽约运动员俱乐部(New York Athletic Club)如期举办。超过60位中美医生及医疗行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晚宴。

中美临床医生代表就“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为话题展开讨论

中美临床医生代表就“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为话题展开讨论

会议开始前,国际医疗领导力组织(IHL)主席兼首席行政官骆德唯先生代表IHL致辞,感谢当晚所有到场的嘉宾,对IHL十年来的发展作出了回顾。同时他还提到,在未来,IHL将继续以培养优秀医疗卫生人才为己任,开展各类培训项目,深化中美医疗交流,推动中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在晚宴上,IHL邀请到了中美临床医生代表就“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为话题展开了讨论,深入剖析了患者中心医疗在中美两国实践的发展方向以及所面临的挑战。来自纽约长老会医院的主任医师骆德唯医生、Heakyung Kim医士以及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裴新红医生、四川省华西医院的唐学阳医生和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任凯医生参与了本次讨论。

晚餐后,IHL还为受邀参会的IHL临床培训杰出导师举办了简短但隆重的颁奖仪式,感谢并表彰他们为中国访问医生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在仪式上,纽约长老会医院胸外科主任Joshua Sonett医生作为导师代表致辞。在发言中,Dr.Sonett赞扬了IHL为中美临床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期待与更多中国医生共同努力,提升中国境内的医疗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