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在未来的道路上,IHL将继续以推动中美医疗交流、培养优秀卫生人才为己任,帮助更多的中国临床工作者在临床、管理和领导技能上获得提高,改善每一个人身边的医疗环境。您的点滴慷慨,都将化作希望的种子,承载着推动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力量!

国际医疗领导力组织(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Leadership)系在美国纽约州注册的501(c)(3)非盈利性组织,您可以通过以下形式慷慨支持IHL的行动和运营。

请点击取阅IHL十周年形象手册。


信用卡在线捐赠

点击下方“DONATE”按钮,输入个人或企业信用卡信息,在线完成捐赠。

Donate

Paypal及支付宝

点击下方“捐赠”按钮,使用PayPal旗下服务完成捐赠。


支票

请确认支票收款人为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Leadership Inc." 。支票可邮寄至:

157 Columbus Avenue, 4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3, United States


合作伙伴

感恩有你,与IHL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