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Leadership

推进医疗政策,改善医疗卫生

lagombeige.jpg
lagomkeps.jpg
lagompink.jpg

我们的身份

国际医疗领导力组织(IHL)是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支持下创立的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机构,旨在通过对中国医疗卫生领域的专业人才进行医药卫生政策与管理方面的培训, 实现公共卫生政策与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及医院管理实践的有机结合及相互促进。

运用从我们的培训中获得的专业的管理知识和技能,中国医疗卫生领域的领导者们将有能力克服目前医疗卫生体系尤其是医疗卫生资源分配方面所存在的诸多障碍。 完成培训的领导者们将通过他们在各自的社区,医院,医药企业以及其他机构中所具有的影响力,为社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并改变目前中国社会整体医疗资源分配不均衡的状况。 同时,参与本项目培训的领导者将构建起一个学员网络,通过这个网络,实现我们增进人民整体健康水平的最终目标。


目标

为中国医疗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领域提供符合中国国情的管理工具并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在公共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实践之间搭建一个对话的平台,以协助实现二者的有机结合

构建一个覆盖医疗卫生领域领导者间的人际网络,并促进其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


教学,卫生政策与卫生管理

IHL的愿景是为新兴国家卫生领导者提供制订和评估卫生政策所需的各种工具,同时也提供相应管理工具以改善基础医疗保健设施。这包括递送、可及性、质量、 医疗培训标准化以及公共卫生的改善。IHL与政府、非政府组织、大学以及其他卫生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卫生信息、循证决策、医疗质量等方面的交流平 台。


卫生政策制订与实施

为培养高层次的政府官员和高级卫生管理者,IHL在新兴国家设计并开展有关卫生管理与卫生政策的培训。

培训课程紧贴新兴国家的卫生体制,并与美国及所在国的伙伴院校紧密合作。领导者可以借助所接受的培训,改进卫生体制,提高质量、扩大可及性。在 课程研发的过程当中,IHL推动美国学者与新兴国家合作伙伴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通过每年一次在美国校园的培训课程,增强美国与其他国家卫生领导者的合 作关系。


培训全球卫生领导者

我们的目标是:

  • 通过学术交流与联合培养,加强课程提供与师资力量.
  • 提高个人与组织的领导能力,为应对区域性与全球性卫生挑战,提供评衡量改革成效的工具,和使用循证系统评估管理技术。
  • 开设具体项目并授予学位,满足未来卫生领导者的教育需求。
  • 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富有针对性。这种方式不仅能够控制成本,还会吸引卫生领导者参加培训,并不会耽误他们繁忙的工作与家庭生活。
  • 利用互联网等手段,将世界各地的校友、学者联系起来,互相学习、交流与咨询,让学生在课程准备过程中受益,也扩大了课堂内讨论信息的传播范围。
  • 通过参加IHL课程,促进美国大学公共卫生专业学生与其他国家学生的教育交流与文化交流。